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最佳投資組合建議-元大全球未來通訊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的好處-臺塑化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車用ai概念股精選-樺漢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臺股ai-金像電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策略-臺化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ai相關股票-鈺創

可愛沙雕文案 一、人生就像超級瑪麗,在你沒吃蘑菇之前,一個小烏龜就能整死你。 二、“你感情路上不順嗎?”“順啊,一路上都沒什么人。” 三、你真的超級可愛,是我見過最仙女的人,傻乎乎的行為是如此動人,逼著我的心為你寫一首藏頭詩。 四、好想談一場你媽媽拿著一千萬讓我離開你的戀愛啊。 五、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愛情放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要是能重來……我要選李白。 六、如果把我的人生拍成一部電影,那么電影名我已經想好了,就叫窮極一生。 七、有一種憂傷叫,我回你是秒回,你回我是輪回。 八、以前雖然窮,但是開心,現在不同了,現在不止窮,而且還不開心。 九、我坦白我整過容——我的肚子是隆的。 十、毫不夸張地講,你要是跟我打架,不出五秒你就得跪地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有點憨皮有點可愛的朋友圈文案 一、都說什么渣男錫紙燙,渣女大波浪,我就不一樣,爹媽不讓燙。 二、上了年紀后,你會不會禿然地出現在街角的植發店。 三、看你手撕快遞包裹時那種氣吞山河的姿態,一點都不像礦泉水瓶蓋都擰不開的弱女子。 四、今天竟然沒人祝我生日快樂,會不會是因為今天不是我生日…… 五、一想到馬上要戀愛啦,我就各位激動,雖然和誰還不知道,但我先替他高興一下! 六、我一直是個很自律的人,既然我說了要減肥,那我就一定會一直說,一直說! 七、我相信我是個隱形的富豪,只是我至今還沒有找到自己的錢。 八、剛剛一個很靚的女生在我面前,我們相視了很久誰都沒有打破這份平靜,直到手累我才慢慢放下了鏡子。 九、這年頭,滿街的豪車,好像誰家里沒點礦……水瓶子一樣! 十、真羨慕那些長得好看的妹子,子撒個嬌就能搞定的事,我還得靠威脅。 可愛又撩人的文案 一、人總是會老的,希望到時,你仍在我身邊。 二、從今往后讓我們一起走,細膩的心思我們一起擁有。 三、你那么討人喜歡,叫我怎么不愛你。 四、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彷佛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急于發現你的蹤跡,如果不從愿,但愿還有來生。 五、只有桃花才會開在春風里,駱駝才會懂得戀慕甘泉,而一樣的鳥兒,才可以一起飛。 六、瓶愛瓶的塞,鍋愛鍋的蓋,輪愛輪的胎,有你我就愛,藍天上邊有云彩,兔子愛白菜。天生一對不能改,至死不渝就是對你愛愛愛。 七、愛你一路,思念浸滿每一步;明眸頻顧,令我喜悅無數;細數流年,甜蜜因你故;牽手永遠,此生相伴度。愛你,是我命中歸宿。 八、我從不聽情話,可對我而言,你說的每一句都是情話。 九、命運讓我們相遇,讓我沉醉在你的眼眸里。我想陪著你,為你阻擋一生的風雨。請你相信,我對你的真情,我會讓你的生命充滿快樂回憶。 十、疊一只彎彎的紙船,裝滿我的思念,乘著如水的月光,漂到你的床前,愿這彎彎的紙船停在你的枕畔,讓我的思念與祝福護著你的入眠! 十一、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我對你的感情,我只想與你一同走過。 十二、真正的愛情就是,在外面時拼命干活,在家里時拼命愛你。 十三、有一種路叫做浪漫,那里有你給我美好的未來。 十四、喜歡你,就像一封舊情書,你的名字是我最熟悉的筆畫。 十五、廚房的飯菜只做給你,床上的枕頭只留給你,情侶的服裝只買給你,甜美的情歌只唱給你,思念的句子只寫給你,想念的短信只發給你! 十六、有你,有我,還有便是一單腳,相互,永久的走上去,不斷走到地的邊際,海的止境。或許那時我小了,頭收黑了,己也沒有帥了,但是我的腳不會抓緊,由于,我愛你。 十七、你就是我餓饑外的里包,烏明外的燈泡,你就是我獨一的獨一。 十八、這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于你愛的人剛好也愛你。 十九、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要體貼,也要體諒。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并不完美的人。 二十、這一夏的溫晴,是你給我的最好詮釋。 二十一、最美的愛情,不是天荒,也不是地老,只是在一起,僅此而已。 二十二、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趕來,盡我全力為你做事。 二十三、在現實的顛簸中觸摸與你與生俱來的牽掛,在幽暗的街邊以光的速度飛向你心的地址,用夢想的脈搏織出愛的溫度,此刻只想告訴你I miss you! 二十四、不好意思,原諒我說話的方式,太簡單粗暴,老子快想死你了。 二十五、喜歡在和你在一起,手牽手的仰望著漫天星辰,輕聲許愿,我們一輩子在一起。 二十六、我想成為氧氣,成為你必須活下的勇氣。我想變成空氣,成為你賴以生存的必須。 二十七、正是因為愛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情懷;今天我終于鼓起勇氣,向你表達我的愛。 二十八、合適的鞋,只有腳知道,合適的人,只有心知道,走千條路,只一條適合,遇萬般人,得一人足夠。 二十九、花開了又謝,風起了又歇,我為了你,把愛寫了又寫。 三十、遇到你,是緣分;喜歡你,是命中注定;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想念你,是我逼不得已。我會用心去愛你。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遇見廈門 注定要和你相遇,廈門。不知如何贊賞你的美。我們的生活是否沿著最初的軌道前行,或是被時間杜撰和篡改,都已不重要。而在時光的旅程中,我遇見了你,神秘的廈門! 廈門大學,銘刻時光 喜歡聽風的日子似乎總在年少,一個人安靜地坐在天臺或者山巔,看萬物匍匐在自己腳下,耳邊的風一陣一陣吹來,帶走時光里銹紅色的鐵屑和塵埃。當跨入這里時,就是我真心想融入她的時刻。芙蓉隧道,讓心隨想一份安靜。墻上唯美的出自廈大學子之手的壁畫又讓其多了一份獨特的氣質。芙蓉湖,被一片蔥郁的樹林懷抱,靜謐是她的標簽。湖中的黑天鵝或優雅劃水或伸頸仰望,給芙蓉湖增添了不少生機。莘莘學子,手握書本,靜立湖邊,美好時光,就此駐足!每一個夢想都有光,每一段青春都閃耀。在廈大,尋夢開始! 白城海灘,回顧歷史 細膩的沙子磨著腳丫,輕柔的海風撫摸著臉龐。站在沙灘,你仿佛可以聽到那炮火曾經攻擊的聲音。遠望炮臺,你仿佛可以看到那段令人心酸而屈辱的歷史。那高聳的胡里山炮臺,百年前是誰在誓死捍衛“八閩門戶,天南鎖鑰”的尊嚴?那一門門斑駁的大炮緩緩地訴說那一個個驚天動地又塵封已久的故事。生命是從一束燭光換到另外一束。即使他們已逝去百年,可那一個個故事仍會將他們的精神傳承。 鼓浪小島,別樣風情 鼓浪嶼,你神秘又多彩。若你以為她只是一個一覽無余的小島,那就大錯特錯了。她的繁華小徑,足以讓你繞個三五天也不覺得單調乏味。一個個名字別樣的風情小店,使你倍感輕松愜意。一條條蜿蜒曲折的花間小路,讓你倍感欣喜萬分。一棟棟別具風格的洋房小樓,令你徜徉陶醉在歷史的畫卷中。她并無金屬與鋼鐵的縱橫交錯,也不是無人的荒涼。她有的只是神秘,將你一步步吸引。 風沒有衣裳,時間沒有家。它們擁有世界卻又是最窮的。那些瘋狂追求時光,固執己見前行的日子,對世界非黑即白的判斷,如同澎湃的海浪席卷而來。還記得最初的夢想嗎?還記得那顆追夢的心嗎?尋找初心,遇見廈門。 >>>更多美文:隨筆

走心雨天文案 1.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與你一起躲過雨的屋檐。 2. 你別怕,總有人熬夜陪你,下雨接你,說我愛你,好的總是壓箱底。 3. 雨劃過我窗前,玻璃也在流眼淚,街上的人都看起來,比我幸福一點。 4. 童話說雨后會有一道彩虹,卻不曾說過它會轉瞬成空。 5. 讓我一直淋著雨,直到遇到那把我最愛的傘和能配得上我的雨天。 6. 眼睛為他下著雨,心卻為他打著傘,這就是愛情。 7. 人到一定歲數,得學會自己撐傘躲雨,再也不會有人冒著大雨來接你了。 8. 張愛玲說:雨聲潺潺,像住在溪邊寧愿天天下雨,以為你是因為下雨而不來。 9. 每次想找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10. 世界太大還是遇見你,世界太小還是丟了你。 11. 愛一個人不可怕,可怕的是把心給錯了人,還舍不得放手。 12. 他只是下雨天陪你走那段雨路的人,雨停了,他也該走了。 13. 下雨天,只有我一個人撐著傘,而那一邊沒有了你的身影。 14. 天空下起了綿綿細雨,不知是否太過悲傷,連上帝也忍不住哭泣。 15. 不屬于我的雨傘,我寧愿淋雨走路,不屬于我的心,我絕不會挽留。 16. 記得,一個雨天,你說你會很疼我,現在,又下雨了,雨水沖刷走了我們所有的誓言。 17. 當全世界約好一起下雨,讓我們約好一起在心里放晴。 18. 青春就像一場大雨,揮揮灑灑又猝不及防,只可惜我在這場雨里得了重感冒。 下雨天致自己的文案 一、每座城市都會下雨,就像我走到哪里都會想你。 二、我不喜歡下雨,但是我喜歡下雨的聲音,就像我是個愛笑的人,卻不是個開心的人。 三、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經與你躲雨的屋檐。 四、那時的我們,總以為人生只有相逢,卻沒想到原來還有錯過,還有遺憾,還有來不及。 五、也許一個人要走很長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才會變得成熟。 六、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經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七、人到一定歲數,得學會自己撐傘躲雨,再也不會有人冒著大雨來接你了。 八、每一個鮮艷奪目,都經歷了風雨無阻。我們看得到的美好,看不到背后的傷痕,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更懂得背后的力量。 九、謝謝你陪我走過的人生,帶我看過的風景,今后就此別過,各自上路,會遇到新的風景。 十、每一個閃閃發光的人,都在背后熬過了一個又一個不為人知的黑夜。永遠不要為失敗找借口,而是要為成功找辦法。 十一、世界上所有的驚喜和好運,都是你累積的溫柔和善良,做一個溫柔純良且內心強大的人,溫暖自己,也照亮別人! 十二、選擇了方向與路途時,就不要抱怨,一個人只有承擔起旅途風雨,才能最終守得住彩虹滿天。 十三、你一定要多多努力,好好生活,做一個可愛的人,做一個閃閃發光的人,不將就,不依賴,對過往的苦難情深義重,但絕不回頭。 十四、每個人的人生里都會遇到一場措手不及的大雨,若你身陷雨中,愿有人為你撐傘;如果沒有,也愿你有聽雨的心情。 十五、雨給大地帶來了充足的水源,給世界帶來了生機勃勃,給人們帶來了理想和希望。 十六、當全世界約好一起下雨,讓我們約好一起在心里放晴。 十七、只要心情是晴朗的,人生就沒有雨天。 十八、也許一個人最好的樣子就是平靜一點,哪怕一個人生活,穿越一個又一個城市,走過一條又一條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見證一場又一場的離別。 適合雨天發的朋友圈文案 1.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無法陪伴。 2.這城市總是風很大,孤獨的人總是晚回家,外面不像你想的那么好,風雨都要自己擋,愿每個獨自走夜路的你都足夠堅強。 3.最喜歡晚上下雨,把窗簾一拉,屋里只開一盞燈,洗完澡躺在床上,拽一條毯子,看電影,什么也不想,外面是冰冷的雨,屋內是靜謐的溫暖,看完電影,縮進被窩睡覺,一夜好眠。 4.下雨天,只有我一個人撐著傘,而那一邊沒有了你的身影。 5.也許,上天不給我的,無論我兩臂怎緊扣,仍然走漏;給我的,無論過去我怎失手都會擁有。 6.雨劃過我窗前,玻璃也在流眼淚,街上的人都看起來,比我幸福一點。 7.我喜歡下雨。喜歡站在雨里淋濕了自己,因為這樣就算你哭了也沒人知道。 8.有一種愛,不求回報,卻一直給予;有一種愛,不善言表,卻能遮風擋雨。 9.讓我感動的不是下雨的時候你給我撐傘,而是和我一起淋雨。 10.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 11.起風的日子學會依風起舞,落雨的時候學會為自己撐起一把傘。 12.每當下雨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起你,想起那些連呼吸都覺得心痛的畫面。 13.我沒有避風港,雨再大,風再狂,我都自己擋。 14.雨中,流逝著淺淺淡淡的思念,曾經的雨中同行,卻早已成為了過眼云煙。 15.好像所有的悲劇都發生在雨天,所以注定人們總會在陰雨天感到失落。 16.雨從天空中落下來是因為天空承受不了雨的重量,眼淚落下來是因為心再也無法承受這樣的傷痛。 17.童話說雨后會有一道彩虹,卻不曾說過它會轉瞬成空。 18.再好的天氣也帶給不了我笑容,愛上了下雨天,無顧的哭泣,也不會有人在意。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第四十二天:抗疫騎士,向您致敬 今天是2020年9月24日,今日上傳一首《抗疫騎士,向您致敬》,以此表達對年初以來奮戰在抗疫一線的醫護人員的敬意: “抗疫騎士,向您致敬” 荊襄風雨 來勢洶洶 病毒入侵 萬民齊喑 一方有難 八方支援 醫者仁心 目光堅定 投身逆行 抗擊疫情 前仆后繼 合力齊心 南山蘭娟 巍然屹立 雷神火神 拔地而起 誓滅新冠 率眾酣戰 中流砥柱 力挽狂瀾 白衣天使 化身騎士 衣不解帶 方艙濟世 一身汗淋 滿臉痕印 義無反顧 報國為民 一腔熱血 滿含深情 抗疫騎士 向您致敬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桌上的日歷只剩下薄薄的幾頁了,新的一年近在咫尺。眼看著,2017年很快就消失在記憶中。站在年終歲尾,再回首,我百感交集,頗有感慨。 這一年,最高興的事情是按揭了一套新房子。現在還能想起當初買房子的情景來,和同事小雨聊天,無意中說起了房子的事情。他笑著說,咱們單位除了你,別人都在城里住呢!小雨的一句話,就這么觸動了我敏感的神經。買房。回家和老公一番商量后,我們四處奔走看房子,比價格、地段、停車場。屢次奔波后,終于看中了一套位于景觀水面附近的小區。依山傍水,風景宜人,又臨街道,主要是位于鬧市區。雖然價格有些讓人咋舌,但是,房子還是讓我滿意。 后來,我們成了這幢房子的主人。秋日的一天,我們全家喜氣洋洋的搬進新居。每天站在陽臺眺望,小城的美景盡收眼底,我打心底里歡喜。 這一年,最傷心的事情是失去了一位好姐姐。她走的很忽然,沒有來的及和家人說一句話,沒有看一眼幼小的孩子,就走了。當我得知那個噩耗時,已是泣不成聲。現在,我的腦海中還能浮現出她的音容笑貌,還有我們之間深厚的友誼。記得她生病,我看望時,她拉著我的手,笑著告訴我:“切記,不論走到哪里,都不要忘了你自己的愛好。” 想不到,那次的相聚,竟然成了我們之間最后的訣別。送姐姐的那天,我看到姐姐的親朋好友都哭紅了眼睛,每個人臉上寫滿無盡的悲痛,殯儀館的院子里擺滿了花圈和挽帳,氤氳著濃濃的哀思。我先前告誡自己別哭,可是,面對那么多人的淚水,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了。不聽話的眼淚撲簌簌的滾淌下來,心,剎那間碎了一地。人生三萬日,一別成千秋。再也無法感受到姐姐無微不至的關懷。但逝者已逝,生者自強。我默默告誡自己,珍惜生命,好好生活。 這一年,最該感謝的還是一個人。那個人和我已經攜手走過了十年光陰了,十年間,我們并肩走過風雨,一起歷經坎坷,彼此熟悉了對方身上的味道。曾經以為愛情在繁瑣的生活中會慢慢走遠,遭遇十年之癢。可是,當他每周回家,帶我和兒子一起外出游玩、生日時提前送我禮物,一起陪我哭陪我笑時,我才感覺到愛情就在身邊。 他依然還是戀愛時我心中的“白馬王子”。我知道,今生遇見他,是我的幸福。 這一年,最難忘的是遠方的一位文友。他經常給我的文章吹毛求疵,和我在QQ上斗嘴,是我的“死黨”。可是,當我們的“戰爭”結束了,他會主動發我一個笑臉。當我工作中碰到糾結的事情,生活中有不高興時,我喜歡向他傾訴,愿意讓他做我傾聽的耳朵。 也許,他聽了一句話也不說,不言不語。但是我的心能感受到,因為我們心有靈犀。不說,不問,不是不在乎,而是很在乎。 盤點這一年,感恩的人很多,快樂也時常圍繞在我身邊,父母身體健康,兒子漸漸懂事了,工作雖辛苦,但還算可以。可是,也有陰霾籠罩的時候,對于痛苦和煩惱,我會一笑而過,忽略不計。 輕輕撕掉2017年的日歷。丟掉的是光陰,留下的卻是真情和愛。在以后的日子里,即使起風了,也要好好地活下去。笑著迎接新的一年吧。2018,你好!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DD15VEV15EGE15VE


ai晶片股票-廣達【2024】ai概念股精選美股-僑威
【2024】ai晶片股票-緯創 》2024最快速證券開戶推薦ai相關股票-原相 》2024新光證券開戶期間

arrow
arrow

    g66jw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